魔法藥水預測你的未來?
假設你面前有一瓶能預測未來的魔法藥水,喝掉一整瓶就會知道自己一生所有的事情,你會如何對待這瓶藥水?



A、想要知道自己一生的所有事情,所以一口氣喝掉整瓶藥水。

B、有一點興趣,但不喝這瓶藥。

C、只喝下能知道明天事情的份量就夠了。

D、只喝能知道未來一年事情的份量。







A.想要知道自己一生的所有事情,所以一口氣喝掉整瓶藥水

你具有非凡的勇氣及好奇心,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不過你常常太注重事情的結果,忽略了努力的過程及苦心。所以你通常對沒有勝算及把握的事情,不會花心力去做,因為你不希望自己白費力氣。你常常喜歡算命,希望能夠有一些參考指標,來讓你知道未來要往哪一個方向。基本上你雖然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卻也認為命運及運氣是主宰事情成功與否的重大關鍵。



B.有一點興趣,但不喝這瓶藥

你對自己的思考和信念相當有自信,即使碰到障礙,也會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你具有強烈的道德感及宗教熱忱,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會孜孜不倦,謹守自己的崗位。



C.只喝下能知道明天事情的份量就夠了

你是個小心、謹慎的人,對自我相當負責,也讓別人能夠安心交付任務給你。你做事情不喜歡好高騖遠,一下子就立定非常高遠的目標,而是喜歡先立定短程目標,按部就班的前進,直到接近夢想為止。



D.只喝能知道未來一年事情的份量

你對未來有莫大的欲望,經常夢想自己夠抓住成功的機會,實現願望。也會希望能有貴人出現,助你一臂之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主管Top5
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是職場浮沉的您,分的出主管好或壞?!
星座有12種,紫微主星更可細分到14種,千百種性格該怎樣出招怎樣回應?
你跟到的是超級nice的好主管?
還是隨時會爆炸的恐怖主管?
如果很不幸你的主管名列榜單,請買好保險,以防不測。



排名第一:天蠍座

天蠍座主管看起來文質彬彬溫文儒雅,讓人覺得脾氣超好,其實他的內心是非常不平靜的。當你發現公司的鐵門有一處被人折彎了,或者是主管辦公桌已經傷痕纍纍?這些背後兇手就是你的主管恐怖排行榜,頭把交椅的天蠍座。他內心潛藏著無法爆發出的能量,只能靠著破壞物品來釋放能量。要是得罪了他,自己和鐵門、辦公桌就擁有了同樣的命運,遇到這樣的主管,還是多買幾份人身意外傷害險吧!代表生物:變形金剛狂派,蠍子薩克。絕招:大力金剛掌。



排名第二: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的王者星座,你不能冒犯他的威嚴,他象徵著絕對的權利;你不能說他錯,他就是宇宙間正義的化身。你只能膜拜他,仰望他,你不照做後果會很嚴重,領教過《功夫》裡包租婆那摧枯拉朽的獅吼功嗎?這可是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如果不想親身體驗震耳欲聾、筋脈盡碎的感覺,就萬萬不要惹獅子座主管發飆。代表生物:包租婆。絕招:獅子吼。



排名第三:牡羊座

你知道得罪牡羊座主管的後果會有多嚴重嗎?如果你當他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在南美大草原上有一種名叫「羊駝」的野生動物,別看他外表溫順可愛,發起飆來,竟然能夠戳穿一頭成年犀牛!你應該知道你的主管所蘊藏的巨大能量了吧,在慶幸自己沒有得罪牡羊座主管之餘,你的背後是否感覺陰風陣陣?代表生物:羊駝。絕招:野蠻衝撞。



排名第四:處女座

「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丟東西……」,「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還記得這些嘰嘰歪歪的經典台詞吧,也難怪囉嗦得令人神共憤的唐僧會被人懷疑是處女座。處女座主管所到之處,有如千百隻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所以身為屬下,工作時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千萬別被這樣的主管挑到毛病,否則你也會像劇中的小妖,恨不得立刻上吊自殺。代表生物:唐僧。絕招:碎碎念功。



排名第五:雙子座

你的主管會前一秒對你笑瞇瞇但一眨眼就對你拍桌子?雙子座主管的雙重人格,讓人摸不清頭緒,就像川劇的變臉絕活,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的他會是什麼表情。所以,千萬別因為主管對你好就放鬆戒心,目無長上。一旦惹惱了他,翻臉就和翻書一樣。代表生物:雙面人。絕招:變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石鄉農業課長黃振祥退而不休─熱心推廣休閒農業和生態旅遊
黃振祥為遊客示範划龍舟
黃振祥常到朴子溪船仔頭整修草木
黃振祥為遊客掌舵解說,讓朴子溪生態旅遊和休閒農業畫龍點睛!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東石鄉公所農業課長黃振祥退休三年更忙碌,為休閒農業和生態旅遊導覽樂在其中,黃振祥表示,東石鄉有朴子溪、東石漁人碼頭、鰲鼓濕地、白水湖鹽田、朴子溪堤頂自行車道、外傘頂洲和觀光漁筏、龍舟,拼觀光時機成熟,他能提早退休,從事自己熱愛的活動,實在是很幸福的事!
年逾六旬的黃振祥每次向遊客示範如何持槳划龍舟,總是全力以赴,希望讓遊客在短短兩分鐘,就知道如何在朴子溪「嘿咻!嘿咻!」划龍舟!
黃振祥以農業技術專才在東石鄉公所服務廿五年,服務期間,主動蒐集不少農漁村文物,利用東石鄉衛生所辦公室交還鄉公所時,成立東石農漁村文物館,現在東石鄉公所利 用鰲鼓分校成立東石生態館,黃振祥蒐集的農漁村文物,順水推舟就在東石生態館展示。
黃振祥退休後,仍有許多農漁業計畫找他協辦,東石觀光漁筏導覽、朴子溪划龍舟活動,他總是來者不拒,很有親和力,沒有公務員保守心態,因此參與朴子溪休閒農業和生態旅遊推廣活動,相當受歡迎。
黃振祥年輕時也自建一艘膠筏,希望退休後有機會擺渡餘生,但是他的太太把他的膠筏賣掉,不希望他太辛若,如果有興趣,配合、輔導東石觀光漁筏、龍舟推廣比較沒有壓力,他想想也對,自己沒船,反而更有時間配合其他觀光漁筏和龍舟的活動,日子更充實。
朴子溪船仔頭碼頭是嘉義縣環保局在民國八十六年完成的親水公園,第五河川局豎立碼頭告示牌,嘉義縣消防局豎立危險水域招牌,東石鄉蔦松村居民則在碼頭旁建有一座逾五十年的「夫人媽」廟,碼頭緊鄰朴子溪堤頂自行車道,黃振祥經常來此修剪草木,他覺得船仔頭碼頭是朴子溪中上游唯一可靠船筏的渡口,經常配合政府宣導朴子溪整治十餘年成果,碼頭兩岸經歷多年颱風洪水,水岸變遷很大,停船在雨季不易,建議政府單位能適當改善土堤護岸,讓船仔頭碼頭不會太克難!  黃振祥指出,嘉義縣長陳明文任內,大力建設東石漁港成為東石漁人碼頭,遊客絡繹不絕來參觀,但是如果沒有可乘船體驗的渡口,遊客只能拍照留念就走人,無法久留,商機就有限;嘉義縣政府拼觀光過去以阿里山為主,現在阿里山復建百廢待舉,嘉義沿海休閒農業、生態旅遊、水上活動氣候形成,政府如以推廣阿里山的部份力量來推廣濱海觀光,也可給阿里山喘息空間,否則在克難山路中拼觀光,遊客安全亮紅燈!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變你一生的文章
我再補充一下,那就是請吃素食,茹素不會增加身體內臟的負擔。茹素者身體是弱鹼性的,弱鹼性的體質不容易生病,不生病就不容易老,更不會有罹患癌症的威脅!
人為啥會老?生病會加速的老化!茹素者無論是外貌或是體能都比葷食者要年輕十歲以上。君不見有很多的運動健將及長跑者都是茹素者(國人知名者長跑健將浦仲強)。
請看錯誤的飲食對我們的身體所造成的摧殘!
這是一篇可以影響你一輩子 的文章
所有的病都是不當飲食引起的 ,想要不生病及不得癌症 ,只有從改變飲食做起 。
1.盡量避免外食, 因外食多是高油 .高鹽 .高糖. 高蛋白. 高調味料 及油炸物 ,這些都是致病及致癌之源 。
2.多吃乾淨的有機蔬果及多喝水。
任何病症都是『吃』出的大問題了,為何現在才十幾二十幾的年輕人就得了子宮頸癌 乳癌 肝癌 洗腎........等等可怕的不治之症呢??我們都忘了老祖宗告訴我們的『病從口入』那句話了, 只知道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而忘了要改變我們的飲食 ,只要你肯改變清淨自然的飲食, 盡量不吃外面的食物 ,不吃大魚大肉及奶蛋等高蛋白食物 ,因為我們的身體負何不了這些高蛋白, 何況這些東西都有環境荷爾蒙及抗生素等藥物的殘留 ,以上幾點都能做到 ,我們所有的疾病都能不藥而癒 !!!
在此介紹得過癌症後用自然療法治癒的梅襄楊醫生的網站『防癌健康長鍊』不想生病及不想得癌症的人 ,可上它的網站了解, 看完包你能遠離打針吃藥及得癌症之苦 我先po一篇文章給大家了解 ,其他的就請自己上網看吧!!
影響健康的四大因素----- 脂肪、黏液、毒素、壓力。
我們先從脂肪探討起,假如你們家有女兒,你有沒有注意到她幾歲開始發育?我常常到學校去演講,現在的小學生平均在4年級就開始發育了,大約是9歲10歲左右;再回想我們這一代,那時的女孩子幾歲開始發育?都是在國中以後13、14歲才開始發育的,為什麼差一代差了那麼多提早了3至5年。這樣是不是遺傳?我們西醫找不到原因通常就說它是遺傳。
現代的女孩這麼早就發育了,是不是好現象嗎?不是啊!所以我們看現代的國中生是不是臉上長了一大堆東西,一般家長以為這就是青春期,那為什麼你的小孩長而別的小孩不會長?
我跟各位講,看到小孩子長東西,就馬上做兩點推論:
1.肝臟本來就幫我們人體過濾油脂的,然後從大便拉掉,對不對?但現在就是你們家長給他們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肝臟來不及過濾了。
2.或是肝臟已經壞掉了,所以只好從皮膚作替代性的排除,否則油脂會進一步帶到腎臟破壞腎臟功能。所以現在你們有沒有看報紙,有小孩8個月小小年紀就得到肝癌。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跟各位講,你們給小孩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了。那什麼叫作脂溶性毒素,就是所謂的飽和性脂肪酸,如動物的油脂,牛油、豬油..等。
還有一種油是大家都疏忽的,叫TFAS,或反式鍵結脂肪酸,它是什麼油呢?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氫化植物油、乳馬林或是人造奶油。這種油存在於大部的西點與餅干裡頭,還有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時,旁邊放的那一塊奶油或是奶油餅裡所包的都是這種油脂。
這種油在料理時好香喔,以前以為這種油比奶油還營養,結果幾十年下來,發現不得了,發現它是經由加工處理過的,它的結構在化學上是呈反式的鍵結,它比真正的奶油要毒上好幾百倍,Time雜誌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公布出來了,這種油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在自然情況下,人體是無法處理消化這種油脂的。一吃下去馬上對肝臟產生傷害,而且還會破壞人體細胞膜,造成細胞的缺陷影響未來的複製與再生。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你們家小孩愛吃麵包,臉上就長個麵包臉;更何況有些媽媽根本就不做飯的,整個家庭都是外食的,那你們想想,外面的自助餐或餐廳可不可能給你們弄什麼好油?
所以你們家小孩為什麼臉上長的花花綠綠的現在了解了吧!他的肝臟可能已經受到脂溶性毒素的傷害了。要是你們家長還不把它當成一回事,那你們要注意啊!油脂會堵塞毛囊,男子年紀輕輕20幾歲就開始洗頭掉頭髮,開始要迎接禿頂時代。
有些太太會問,那我和我的先生都吃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有我的先生會掉頭髮,而我不會?那讓我們來探討男生和女生的生理結構有什麼不同,女生是不是每個月都有一次月經啊,女孩子每個月會藉由月經將脂溶性毒素排除體外,所以當然只有你們的先生會掉頭髮。而男孩的脂溶性無法由下面排除出去,就是所謂的「雄性禿」。
而我們只看到洗頭掉頭髮,沒有沒看到心臟血管開始在堵了?腦血管在堵了?這樣就知道了吧,為什麼現代人有這麼多的心臟病和腦中風。
再來了,這些脂溶性毒素會堆積骨頭裡,慢慢造成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這些人只要一稍微吃油脂,關節就開始痛、手就開始麻起來了,百試不爽。再下去這些脂溶性的毒素會干擾到內分泌系統,你就會出會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毛病,包括糖尿病,所以爸爸糖病、兒子也有糖尿病,不要就以為是遺傳,是因為爸爸吃得油膩膩、兒子也跟著吃得油膩膩。所以糖尿病患者只要將油脂的攝取量降低,很多病患的血糖都可以恢復正常。
所以這種現象怎麼可以叫做遺傳呢?所以光一個脂肪在我們的身體各部位不正常的堆積造成不同的病名,你們從小有沒有告訴你,那些幫你開一些紅紅綠綠的葯的醫生有沒有告訴你,沒有啊!難怪他們的頭髮掉得比你先生的還多、臉色比你的先生還差,那就很奇怪了,為什麼那些醫師開出來的紅紅綠綠的東西,你們為什麼要吃。
【癌細胞是好細胞】是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你知道一星期你最多可以吃多少雞蛋嗎?你吃幾粒?你呢?答案原來是四粒。
醫師說時傳來一本台灣翻譯的醫學書籍,指著上面的例子。
「我從前肯定是超標的,早餐荷包蛋、午餐烚蛋、晚餐炒蛋,方便又有營養嘛。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吃蛋無益。」
以上的獨白,出現在一個健康講座上,說話人是梅襄陽,台灣牙醫。他每逢一三五看病,二四六做免費演講,宣傳健康飲食防癌之道。聽他的演講,總覺得有濃厚的「傳道」意味。
癌細胞是好細胞面對荼毒生靈的流行飲食文化,他惡之如魔鬼。演講中經常引述的《如何從飲食防癌》、《新世紀飲食》、《別讓醫生殺了你》,就是他的聖經。多一個人加入組成防「癌長鏈」民間組織,就是他的救贖。
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曾經受過此苦。三十三歲那年,風華正茂的梅醫師(台灣是如此稱呼)證實患上肝癌,同時發現嚴重脂肪肝、腎臟抽痛、嚴重痛風。只有三公分大的腫瘤,叫當時八十公斤約一七六磅重的小胖子吃盡苦頭。
醫師也是人,他當時想的也是:「這些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冷靜下來後,他檢視了生平所學,審查了個人的生活習慣。六年來,從不斷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當中,領悟到癌的真諦。「癌細胞是什麼?是你的死敵?你錯了。」在講座上,他神情並茂的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癌細胞辯護:「它其實是你自己的細胞。你現在割它、電它殺死它,通通都不對。因為它之所以變成癌細胞,都是因為維護你,為了裹住體內過量的毒素,自我犧牲。」我們身體有太多毒素「你知道嗎?肝臟是我們身體的化工廠,所有脂肪類或脂溶性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過濾。太多毒素過濾不了,就會進入血液,然後從皮膚上排出來。現在的小孩子到五六歲,臉上就花斑斑的,就是因為他們吃了太多質素欠佳的食物囉。」聽著梅醫師這麼迫切的語氣,頓時讓人感到呼吸窒息,什麼!現代人吃得實在太糟糕了!身為癌症康復者的他,反而精神奕奕,比起很多四十新中年後生得多。到底,他憑什麼走過來?「就是飲食。」
這六年來,他摒棄了從小到大至愛的蛋、奶、肉,改吃地瓜湯、青菜、水果、素食營養粉等,只吃一頓正餐,經歷過兩次大排毒反應,硬是將嚴重的飲食不平衡校過來。
【排毒過程】
置諸死地而後生「當時咳了超過一個月,咳得胸痛肚痛,伴隨感冒發燒,吐出來的都是黃痰,黏黏的,很臭!」
他正色道:「千萬不能用藥去壓,多飲水,休息三五七天就好了。你知道嗎?不論得什麼癌,到最後總是咳嗽,因為毒素變成黏液,要透過淋巴排出來。但醫生一看,不得了,是急性肺炎,結果服了藥後,毒素反而被迫滯留體內。」
每一次講座,他都會講這個笑話:「女孩子最幸福,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子宮是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每個月一次的出血,將不少積存的毒素帶走。男孩子可慘了,沒有這個特殊通道,滯留的毒素惟有走上頭頂,於是得頂上光溜溜的。」
真相,往往是笑中有淚的。梅醫師防癌四部曲:
1.改變生活型態,不吃不該吃的東西(高鹽、高油、高蛋白質的素食,也屬不該吃)
2.吃對東西,四低一高食物(即低鹽、低糖、低脂肪、低蛋白質和高纖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Wed 2012 16:55
  • 970223

          

970223
蘆洲百年厝 惡火毀珍蹟

洗澡頭暈 母子一氧化碳中毒

竹南消防分隊,四月搬新家

改建惹禍?蘆洲百年秀才厝遭縱火

「鱷」作劇 住戶氣炸

鳳山鱷魚出沒? 惡作劇2起

蘆洲「秀才厝」遭縱火大廳全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輸速度快十倍 日將研發超次世代光纖網路
傳輸速度快十倍 日將研發超次世代光纖網路
AFP 更新日期:2007/09/30 13:35 記者:鄭詩韻 (法新社東京三十日電)
媒體今天報導,日本將成立一個研究組織,研發資訊傳輸速度每秒高過達十G的光纖網路,這將比日本預定今年稍後推出的次世代網路快上十倍之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政府附屬機關「國立資訊與通訊科技研究院」,十一月將與私人公司合作成立這個組織。報導說,這個組織目標在二零一五年左右,研發出並每秒鐘可以傳遞十G數據的網路,速度比日本將於今年推出的次世代網路還快十倍。這個組織將與日本電信電話公司、富士通、KDDI、日立、東芝、NEC等公司合作,未來五年內,耗資三百億日圓(八十五億台幣)進行研發計畫。美國與歐洲已在進行類似計畫。報導說,光纖網絡將可使多達一千億台裝置同時進入網路,數據傳輸速度特別快速。由於未來不只是個人電腦與手機,監視照相機、醫療感應器等電子儀器也可以連結上網,傳輸速度顯得特別重要。報導說,即使在快速移動的高速鐵路上,光纖科技也可以提供穩定與快速的無線連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蒐集配音資料---1
或許你曾經聽過朋友或同學對於配音工作深感興趣,配音員,這個神秘又富變化的工作,只是講講話應該不難吧!?如果你也是這麼想,那你可就錯了!曾配過德恩奈漱口水等無數支廣告的邱展文先生表示,配音員這條路並不好走。邱先生畢業於政戰學校影劇系,因為朋友介紹而參加配音班訓練,進而踏入配音員行列。已有五年配音經驗的邱先生說,大約七、八年前,因為影星周星馳紅極一時,他的電影都有專屬配音員,所以當時十分流行配音風,某些有名的影星都有專屬的配音員,如周潤發,但後來隨電影受喜好程度,配音風也漸漸趨緩,慢慢較無固定配音角色。也因此,配音員較不受限制。邱先生表示,若目前演藝人員演藝壽命為五年,配音員則有十年,因為配音員是露聲不露臉,演員有時間限制,會有歲月痕跡,人老了,觀眾會不愛看,再加上新人輩出,淘汰率比較快。相較於配音員,配音員的表演壽命較長,老的配音員不退休,配音圈則處於飽和狀態中,所以為什麼配音路不好走,因為新人出頭難!邱先生同時也說自己剛開始配音時,也曾有一些困難之處,如果沒有人帶、引介,是很難配到音的。「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的配音員李昌鴻先生也指出進入配音圈的艱辛,他說因為配音圈太封閉了,一個一個小團體,能不能進入還是個難題。
揭開配音圈神秘面紗
發掘困窘處境,想成為配音員大略依下列途徑,可先至配音班補習[目前只有三台和配音工會有補習班],經過約半年的課程後,開始當實習生,到錄音室等待錄音的機會,此時是完全沒有薪水的,所以如果沒跟班,沒人帶就很難有配音機會。於是變形成一種風氣,師徒制,除非拜人名下,否則很難出頭。再加上錄音師找配音員時,會找自己熟悉的配音員,不會用別人,久而久之,便形成一個個區域性的小團體。邱先生表示配音圈是十分現實的,只要錄了一兩次都不OK,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配音圈中,人很多,相對地,競爭也愈大。「今天你錄取了就等於我失敗了」邱先生說。配音沒有對不對,只有好不好,大牌易掌握需表達的感覺,新人聲音的變化小也較不易掌握精神,於是大牌配音員會覺得自己高高在上,形成惡性循環。提及配音圈的難處,邱先生說,經濟不景氣也連帶影響配音圈;1廠商預算縮短,不做廣告,於是配音機會也減少。2.對於非台灣的連續劇,如日劇、港劇、韓劇,都以原音播出,省下配音費,將重點放在廣告宣傳上。[以港劇而言,重新配音一集需30000元台幣;日劇較貴,每集以半小時計,一集需2500元美金;韓劇原本一集為850元美金,但因最近韓劇慢慢受歡迎,所以一集需1500元美金。]對於配音圈最大的難處,昌鴻則表示是『教育』問題,沒有配音教育,很少人教配音,有人想學但沒人教,所以才會有配音圈現在的亂象。曾經為戀愛講義配音,現為國語日報網站編輯企劃的許博亮先生表示,自己只有兩個月的配音經驗,但他也認為配音員是紅的很紅,錢很多,沒有名氣的就是沒錢,要當別人跟班,除非受到青睞為止。他以半觀眾的角度來看配音圈的難處。許先生說若能聽到不一樣的聲音會更好,因為現在常配音的配音員聲音都很熟悉、相似,不能有明顯的市場區隔,有新的聲音,觀眾會覺得較新鮮,才不會膩。
幕後配音員 幕後演藝人  超級比一比
幕後配音員與幕前藝人相較,有什麼不同嗎?是否會因所處環境不同而有不同生活型態或因知名度而有不同待遇?邱先生說,配音員的生活環境都比演藝人員單純,沒有惡習或幫派,雖然也有同行相忌的困擾,但環境還是較簡單。許博亮先生表示,幕後配音員一般人看不到,只能用聲音來表達,而目前一人還可靠肢體動作,所以配音員要更努力,以聲音讓大眾記住,雖然會累,但仍要加倍努力。李昌鴻先生對於是否會有不同待遇則表示,通常當配音員的人,不一定要有知名度,有些人還不希望曝光,為保其神秘感。有時知名度不一定是件好事,因為配音員易被定型,以他自己的例子而言,李先生說他以「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而走紅被大家認識,雖然他也因此接到許多配音機會,但大多數的類型都沒變,大家會將他定型,其實昌鴻不只配這支廣告,他是十分多元化的,曾配過肯德基、好樂迪、鐵牛運功散、特力屋、阿信、廣播...等,但大家只對「傑克」印象最深刻,李先生說;「有好也有壞,但至少也讓我在年輕一輩中闖出一小片天。」我要當配音員  配音員特質大剖析
配音員或許仍是一些人心中所嚮往的工作,當一名配音員需要有什麼特質呢?邱展文先生說,配音員基本上有三種聲音,1.本來的聲音2.老聲3.年輕聲,只要不是啞巴都可以當配音員,只要能抓住感覺,一切就OK!但有點需注意的就是,配音員配完音,要和畫面結合,所以在配音時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聲音與演員的嘴形是否搭得上,否則會十分好笑,如何控制說話的速度及搭配,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李昌鴻先生說,看「祖師爺賞飯吃」,配音員的特色是天分,人各有命,技巧是可後天訓練,包誇口齒清晰,要讓別人聽懂你在說什麼;人物性格,用聲音表達出不同人物的性格,火爆浪子或是柔情美少男;角色關係,配音員要將每個角色間的關係清楚地呈現出來;時代背景,不同的時代背景會影響不同的聲音效果,這些都是可用努力達成的,但至於配音感覺則是較難的一部份。許博亮先生表示,想當配音員最基本的是不能怕麥克風、害怕說話,聲音就會有抖音,如何露出好聲音呢?另外就是聲音要有表情,將角色鮮活地『演』出來。至於想從事配音員工作的人,許先生說平時多練習講話,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錢途茫茫?配音員薪水怎麼算?
配音員的薪水是很不一定的,大部份是自己定價,雖然有配音工會的標準定價,但它的範圍是屬於大牌配音員價錢範圍內,少不照顧其他配音員,較不合理。以邱先生而言,電台RD,30秒1000元[台幣],60秒2000元;電台預告,30秒3000元、60秒5000元;電視廣告,10秒2000元,20秒3000元,30秒4000元。邱先生說,以他五年的資歷,計費應該更高,但他為抵制大牌配音員收高價,所以五年來採取不漲價策略,「這是配音圈中最低的價格了」。以李昌鴻先生為例,卡通的配音員收價較低,30秒3000元[台幣],20秒4500元~6000元;電視廣告,30秒8000元,25秒6000元,60秒10000元,「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此廣告則收價15000元。配音員的薪水在整個社會中仍屬較高薪的階層,或許看到優渥的薪水會使你躍躍欲試,但別忘了重要的一點,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切的成功都是用努力換來的,行行出狀元,只要肯努力也是能成功的!
採訪後記:採訪配音員是因為每天看電視,都會聽到許多配音員的聲音,所以決定了這個採訪題目
。原本以為配音員的生活是不太好過的,和目前藝人比起可能薪資少得多,但採訪後發現,其實配音員也不是想像中這麼辛苦,當然每個行業都有其辛苦的一面,幕後配音員也不例外,更何況在這個狹小的工作區中更少不了各種情況,採訪後,覺得我們應趁還在就學時代好好充實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全台十大魅力景點 保安宮獲青睞
觀光局為了拼觀光,選出全台十大魅力景點,將分別給三億的高額補助,其中,台北市的孔廟和保安宮獲得青睞,不過現在卻傳出、保安宮不滿台北市政府,將觀光局和市府的地方配合款,有一半以上都撥給孔廟,覺得不公平,保安宮決定退出。
為了推廣台灣觀光,觀光局選出全台十大魅力景點,將分別給予3億的補助,台北市以孔廟歷史城區觀光再生計畫獲得青睞,鄰近擁有古老歷史的保安宮也包含在內,但保安宮董事會3號卻臨時決議退出,據了解,主要原因是由觀光局補助的三億和台北市府編列的六億八千萬配合款,一共兩年九億八千萬的預算中,保安宮只分配到舉辦保生文化季的經費兩千六百萬和四千萬改善週邊設施,讓保安宮很不滿。
市府拼命解釋,但保安宮認為,市府預算不夠透明,為了不讓民眾質疑錢用到哪裡去,堅持退出,而保安宮的退出,恐怕讓市府的觀光再生計畫生變。
觀光局希望台北市政府繼續和保安宮協調,如果協調破局,觀光局不排除重新審議台北市的補助資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膽固醇
總膽固醇何謂膽固醇? 膽固醇是體內的一種脂質,有和脂肪酸結合的酯型和各別分離的游離型兩種,合稱為總膽固醇。 膽固醇在血管的強化和維持上擔任重要的任務。另外它也是製造副腎皮質荷爾蒙及性荷爾蒙,消化酵素的膽汁酸之材料,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物質,但是,如果太多,就會造成動脈硬化等成人病。檢查可知的事 日本人的膽固醇隨著飲食生活的洋化而增高,最近心臟病和腦血管障礙(腦血栓)的增加,可能和以膽固醇為中心的血液中脂肪值升高有關。 膽固醇及中性脂肪增加的高血脂症長期持續下去的話,容易引起心臟的冠狀動脈硬化及腦動脈硬化,因此,總膽固醇的檢查,是動脈硬化及心臟病等循環器官障礙的診斷及預後的判定所不可或缺的。正常值與變動的範圍●正常值的範圍總膽固醇的正常值為130--200mg/dl,平均約190mg/dl。●因年齡及性別而變動〔因年齡而變動〕 健康者的膽固醇平均值,幼兒為170mg/d1,10歲左右為160mg/d1,20歲左右為170mg/dl,以後會隨著年齡兩增高,50-60幾歲時為205mg/d1,70歲以後又會降低,到80幾歲時,降低到l9Omg/dl。〔因性別而變動〕 女性比男性稍高,50歲左右平均為210mg/dl。〔其他變動〕 另外,懷孕中會上昇,大量抽煙或喝酒時會降低輕微運動時不會有變動。此外,吃高脂肪食物時,總膽固醇值會上昇。異常值時可能的疾病●顯示高價時 總膽固醇的臨界值為200~239mg/dl,超過這個值,就必須接受治療,高值時可能是如下的疾病。〔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 這是遺傳性強的疾病,會顯示300mg/dl以上的高值,跟腱會變厚,膝蓋會有硬塊。〔續發性高膽固醇血症〕 其他疾病併發的症狀,可能是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低弱症,末端肥大症,閉塞性黃疸,脂肪肝,腎病變,肥胖等引起的。●顯示低值時 膽固醇值較低時,可能是缺乏酵素引起的原發性膽固醇血症或營養失調。 另外,肝硬化,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時,膽固醇會降低。若為異常值,該怎麼辦?●膽固醇較高時 總膽固醇超過250mg/dl時,可能會形成動脈硬化,最好接受治療;首先要改變飲食,改吃低膽固醇的食品,如果這樣還無法降低就必須配合藥物治療,而肥胖的人則必須減肥。 另外,總膽固醇值超過300mg/dl時,很可能會引起其他疾病,所以必須接受精密檢查。●膽固醇低時膽固醇低於120mg/dl以下時,必須調查家族的病歷,檢查肝臟等。●降低膽固醇的飲食 膽固醇分布在動物性脂肪中攝取大量飽和脂肪酸較多的食品後,就會上昇。 相對地,植物油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膽固醇,膽固醇高的人,要注意蝦子、牛肉、奶油、乳酪等含有較多飽和脂肪酸的食品,並減少脂肪的攝取量。何謂HDL膽固醇? 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等和蛋白質結合而成的物質,就稱為脂蛋白,將脂蛋白放在離心機上,會因比重的不同分成開羅微粒體,超低比重脂蛋白的VLDL,低比重脂蛋白的LDL,高比重脂蛋白的HDL等。 其中含在HDL的膽固醇就是HDL膽固醇。脂蛋白中,VLDL的量較少,一般所說的膽固醇,大都指包含在LDL和HDL內的膽固醇。膽固醇的好與壞 在膽固醇中,LDL是造成動脈硬化的危險因子,稱為壞膽固醇。 另外,HDL膽固醇會去除附著在動脈內壁的LDL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故稱為好膽固醇。 檢查心肌梗塞和腦血痊症的患者,的確大都是LDL膽固醇較高,HDL膽固醇較低。從事粗重工作的加拿大樵夫,或經常打獵的格陵蘭島愛斯摩人,就很少有動脈硬化性疾病,HDL膽固醇也很高。 最近,測定HDL膽固醇,是健康檢查時防止動脈硬化症必須的檢查。正常值與變動範圍●女性稍微較高 HDL膽固醇的正常值,男性為40-60gm/dl,女性為50-70mg/dl,比男性高一點。 男性會比較低,可能是因為抽煙或壓力造成的,不過確實原因仍不清楚。 據說都市人比鄉下人高一點,另外,少量飲酒也會上升。異常值時可能的疾病●低值是動脈硬化的危險信號 HDL膽固醇的測定不是為了診斷疾病,而是檢查有沒有動脈硬化性疾病的危險因子,若低於4Omg/dl,最好注意心肌梗塞,腦血栓,高血脂症等疾病。若為異常值,該怎麼辦?●去除低值的原因 HDL膽固醇降低的原因有抽煙,肥胖,運動不足,糖尿病等,因此,對策就是戒煙,減肥,養成運動的習慣,如果是有糖尿病的人,則只要控制血糖值即可。 另外,總膽固醇高,HDL膽固醇低時,就必須接受治療。何謂中性脂肪? 中性脂肪為體內的一種脂肪,也是體內的能量之一,沒有使用的就儲存為皮下脂肪,但大部份是中性脂肪。 中性脂肪在被攝取後,會被小腸吸收,和脂蛋白結合,變成開羅微粒體,進入血液中,在血液中擔任能源的搬運及貯藏,內臟器官及組織的維持等重要任務。檢查可知的事 血液中的中性脂肪過多時,會和膽固醇一樣,變成動脈硬化性疾病的危險因子。 日本的心肌梗塞患者的膽固醇值並沒有很高,反而是中性脂肪較高,從這個情況可知,控制中性脂肪的值很重要,這個檢查則是防止動脈硬化症所不可缺少的。正常值與變動的範圍●以數次的測定值來判定 中性脂肪的正常值為50-140mg/dl,但最好多測定幾次再判定。●因飲食,性別,年齡等而變動〔因飲食及時間的變動〕 中性脂肪值在飯後30分鐘左右開始上昇,4-6小時後昇到最高。測定時間不同,變動也不一樣,因此,檢查應在早晨空腹時進行。〔因性別,年齡而變動〕 男性的平均值為115gm/dl,此女性的100mg/dl高,男性在40幾歲最高,女性則在60幾歲時。〔因季節而變動〕 中性脂肪的值在代謝活潑的夏天較低,冬大則增高。 此外,農村和漁村比都市低,酒精、口服避孕藥、類固醇劑等的服用,會使中性脂肪值上昇。異常值時可能的疾病●疾病引起的高值 中性脂肪值若在150mg/dl以上,就可能是如下的疾病。〔家族性高脂蛋白血症〕 幾乎都是缺乏分解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的酵素,很少當作是疾病。〔其他疾病〕 庫辛氏病,甲狀腺機能低下症,糖尿病等會使膽固醇和中性脂肪增高。〔肥胖〕 中性脂肪顯示高值的原因就是肥胖,中性脂肪會隨著肥胖程度而增高,60幾歲的女性值會較高,可能是因為肥胖和運動不足。〔飲食與喝酒〕 攝食脂肪或碳水化合物等高卡洛里的食物,中性脂肪就會增加,平時經常喝酒的人也會上升;但禁酒2-3星期即可改善。若為異常值,該怎麼辦?●最重要的是在家庭控制 家族性高脂蛋白血症是先天的,故必須在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和治療。另外,大多數高值的人,都是肥胖,吃大多,運動不足,喝酒引起的,而且是造成心肌梗塞,腦血管障礙等動脈硬化性疾病的原因,所以在家庭控制最為重要。
 喝酒的人應禁酒或節制喝酒次數,肥胖或運動不足的人,應養成運動的習慣,控制碳水化合物及脂肪多的食物等,大概就可以改善。膽固醇 膽固醇過高所導致的心腦血管病變,是頭號殺手,許多人聞膽固醇色變而拒絕美食。膽固醇從何而來?它對人體只有弊而無利嗎?專家建議,現代人應將認識它、預防它、治療它,視為當務之急。 膽固醇從哪裡來? 膽固醇可由肝臟自行合成,也可由動物性食物中攝取。一個健康成年人的血液液中,約含有100克至120克的膽固醇;其中約2/3是由肝臟和小腸壁製造而來,另外約1/3則由食物中取得。 在正常情況下,身體自行合成的膽固醇與經食物攝取的膽固醇,會保持一定的比例,不會有膽固醇過高之虞。但現代人的營養過剩,加上運動量不足、情緒緊張,就會擾亂身體的調節作用,產生病變。膽固醇異常的誘因高膽固醇血症可謂是文明社會的產物,它的發生與下列因素有關l 遺傳雙親中一人帶因,其發病率比一般人高2至3倍,且多在60歲以前就引發血管硬化、心臟病。若雙親皆帶因,則更為嚴重。 l 飲食習慣偏差長期嗜油脂與熱量攝取過高的人及抽菸的人,其膽固醇易過高。 l 運 動量不足現代人的活動機會相當少,加上生活在都市型態的狹小空間裡,休閒與運動的機會不足,使熱量的攝取與消耗無法平衡,增高膽固醇的數值。 l 情緒異常緊張的生活、不安的情緒,會使得內分泌紊亂,進而使人體內的膽固醇產生異常。 l 疾病與藥物有些藥物會影響代謝,引發血中高膽固醇。而患有某些疾病,如糖尿病、腎臟病變、肝臟病變、甲狀腺功能異常、高血壓、膽道阻塞或肥胖症等,也較容易引發高膽固醇症。 膽固醇有好有壞與膽固醇相關的脂蛋白,主要有下列三種──l 極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VLDL)負責從肝臟將脂質攜帶至全身各組織,此時VLDL也會轉變為LDL。 l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身體內的膽固醇主要由LDL運送至全身各部位,若過多將對人體不利,因而被稱為「壞」的膽固醇,是造成血管阻塞、硬化的元凶。 l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一種對人體有利的「好」膽固醇,可將黏在血管上多餘的LDL運送回肝臟排除,有保護血管的功能。 標準的膽固醇值為何? 一般來說,只要血中總膽固醇值每百毫升達240毫克時,即可視為膽固醇過高。但現在醫界更直接以血中高(好)、低(壞)密度脂蛋白的值,最為診斷依據。 醫師表示,當HDL低於35mg/dl時,即需進一步檢查;如果LDL超過160mg/dl時,則表示膽固醇過高了。膽固醇的重要性 目前醫學證實,膽固醇對人體健康,具有以下的重要性──1. 膽固醇是人體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缺乏時細胞就無法完整。 2. 皮膚中的膽固醇經陽光的紫外線照射後,可轉化成人體所需的維生素D。 3. 膽固醇是製造腎上腺素荷爾蒙、性荷爾蒙的要素。 4. 膽固醇可轉變為膽酸,以助人體消化脂肪。 5. 膽固醇可促進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功能。 6. 膽固醇可保護紅血球不被破壞,增長紅血球壽命,防貧血。 7. 膽固醇對於血管脆弱、老化的部分,具有保護作用。 8. 膽固醇中的好成分HDL,會混在血液循環中,將多餘的壞膽固醇,自血管壁帶回肝臟。 長期過低也是疾病 血中膽固醇含量長期太低的人,容易誘發下列的身心症狀:1. 思考力下降、反應遲鈍,加速腦部老化,易誘發老人痴呆症。 2. 身體機能缺乏膽固醇的運作,會提早衰老、加速死亡。 3. 血管失去膽固醇的保護,也會變得鬆弱易破裂,導致腦與心血管的病變。 4. 發育中的孩童若膽固醇不足,會引起營養不良、發育受阻礙。 5. 膽固醇是構成細胞膜的要素,如果含量太低時,會使心肌細胞功能衰退,抗癌能力下降,而增加罹患大腸癌和肺癌的機會。 6. 膽固醇在組織細胞內會形成荷爾蒙,有助於男性精蟲、攝護腺素及男性荷爾蒙的製造因此長期的不足,將使性功能減退,甚而影響生育能力。 7. 缺乏旺盛的挑戰力與企圖心,對金錢、地位、學業的佔有慾與競爭心都不強。 8. 容易出現消極、憂鬱的心理,甚至有幻聽、幻覺、暴力或自殺的傾向。 高膽固醇將引發心血管及腦病變 膽固醇是許多慢性疾病的推進器,且隨年歲漸趨嚴重,一旦遇危險因素即會出狀況。長期高膽固醇將引起下列疾病──l 動脈硬化體內若膽固醇過高,再加上中性脂肪異常,將導致動脈硬化,使血流變不順、血液易凝結、血管受阻塞,而引起局部細胞死亡。 l 狹心症若心臟周圍的冠狀動脈也硬化時,心臟將無法獲得足夠的氧及養分,患者胸部將產生巨痛和強烈的壓迫感。 l 心肌梗塞比狹心症危險的病症,也是冠狀動脈硬化所致。 l 中風膽固醇過高會使腦血管障礙,產生腦血管破裂或阻塞等現象,導致腦溢血或腦梗塞。 l 糖尿病膽固醇與胰島素有密切關係,因此糖尿病患者通常合併高膽固醇血症。 l 中樞性眩暈因椎基底動脈硬化而導致頸部僵硬、緊繃、痠痛及耳鳴、嘔吐、頭暈。 飲食清淡勤運動常做健檢是良方 防治膽固醇異常須從降低壞膽固醇,增加好膽固醇做起,專家建議注意下列事項──l 定期做膽固醇檢查,隨時掌握正確數值。 l 飲食求清淡,選擇低膽固醇,控制每日攝取量在300克以下,並注意熱量的攝取。 l 少量飲酒,能增加好膽固醇,且使血液不易結塊,但勿酗酒。 l 抽菸易破壞好膽固醇,戒菸可讓好膽固醇回升。 l 不生氣、緊張,並且重視休閒活動,均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
l 運動的選擇以耐力性訓練為佳,如慢跑、快走、游泳、騎腳踏車或打太極拳等,每週儘量維持在3至5回,運動時間為20至60分鐘。在開始運動前最好先做「體適能檢測」,由專家開立運動處方,較為安全且有效。  如果飲食、運動治療無效時,即須接受藥物治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在異性的眼中有沒有存在感?
第一個:胸部一上一下、一高一低 第二個:胸部一圓一尖 第三個:胸部一大一小(很明顯看得出來的那種) 解析: 選擇第一個「胸部一上一下」的朋友,你在異性眼中就像個路人一樣,而且個性又很平凡,猶如路人甲一般,其實讓異性根本沒什麼印象,也沒發現你的存在,其實這類型的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在說至少你不是恐龍妹,不是很醜,因為很醜很醜人家印象也很深刻,憂的就是說真的是也沒什麼特色,不過這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總之就是平凡。所以平常在服裝造型上,要試著有一點特色了,或是特別幽默特別搞笑,或是笑容比較燦爛一點,讓人家有印象。 選擇第二個「胸部一圓一尖」的朋友,異性眼中你是揮之不去的夢魘,因為怪咖個性的你,異性常常會被你怪異的行為嚇到,雖然感受到你的存在,但是卻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其實這類型的人,要稍微有一點點擔憂了,其實你們平常長的其實還OK,不過有的時候說話太直接,或是說你的造型常常讓人會嚇一跳,但其實有的時候,你們稍微修正的話就會很好了,否則的話異性想起你的時候會覺得真是個夢魘。 選擇第三個「胸部一大一小」的朋友,異性眼中沒有你會死,其實魅力四射萬人迷的你,異性不僅強烈感受到你的存在,甚至沒有你會死,其實這類型的人,常常會莫名其妙吸引到一些爛桃花,或是一些跟你同年齡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