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這一年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神讓我認識你們,神給我的道路不是很好走,但她安排一群天使<就是你們大家>這裡是我台北的家,是神給酒店經紀我的 一年前第一次離鄉背景,來台北念書,完全陌生不熟的地方,要什麼沒什麼,但神都為我預備好了 神為我預備我的室友,佩芬,帶領我進入神的國酒店工作,他是神給我的專屬小天使,所有大小事情都問他就對了 謝謝神給我這一年,安排在這麼好的小組,鳥媽媽說不是每個小組都可以跟我們一樣這麼甜蜜酒店打工的,每個小組都會有不同的風格,神給我最適合我的,感謝神 上學期的日子,是在黑暗中摸索 課業的壓力、人際的壓力、系上的活動,在小組的生活酒店兼職不穩定,但感受到為什麼小組的哥哥姐姐可以對我這麼好。到下學期才真正感受神好像真的有在我身邊悄悄的照顧我,好像可以靠著神突破種種的困難,長灘島雖然生命還一樣在飄飄飄,在課業上,我知道我真的實力不好,沒被擋可能要偷笑,但依靠神禱告,感謝神讓我的成績在前幾名;在感情上,好多次受試吳哥窟探,因為我沒把這事依靠給神,在自己疲憊最軟弱時,想靠著自己的血氣想事情,感謝鳥媽媽的保護照顧,讓我沒被撒旦抓走,燕蘭姐在小組講神的話對帛琉我生命大大說話;在人際上,只有在受傷害後,才會想要依靠神,感謝神在跌倒軟弱時不拋棄我。這一年應該是摸索的一年,也讓我大大經歷神。 小組當鋪的大家,總是會讓我好開心快樂,不管在系上外面有多大的風浪,有一股力量保護著我,小組好像是我的避風港,我的家。謝謝哥哥姐姐們一直陪伴我貸款!! 我真的很愛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