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高齡婦女就業 行公益展自信找不到工作,曾是這群中高齡婦女的夢魘,也因此對賣房子自己一度失去自信,但透過桃園縣楊梅鎮愛心慈善協會的協助,她們來到協會學習行銷新成屋推廣,靠自己的力量與經驗走出戶外,創會理事長葉星秀表示,給魚吃不如給釣竿,幫房屋買賣助弱勢除了物資救助之外,更重要還是要帶領她們走入社會,靠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找房子片天。 除了學習行銷推廣的理論外,協會積極參與各項園遊會活動,推廣自製花生糖、土地買賣蔥油餅、香腸等手工食物,透過與人群互動,弱勢婦女多了自信,也將行動轉化為愛心酒店經紀,貢獻所長投身公益行列。 運用家園的概念,建立弱勢婦女自我肯定價值,並以團體互酒店工作助的方式來推廣大愛,走入社會各角落關懷邊緣戶,讓她們每天過得既充實又開心。 (酒店打工北健桃園新聞 古金益 謝祥齡 楊梅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