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四它四要四感四福● 四安 提升人品的主張 安心:在於少欲 安身:在於勤買屋儉 安家:在於敬愛 安業:在於奉獻 ● 四它 解除困境的主張 面對它:正視困租屋境的存在 接受它:接受困境的事實 處理它:以悲智處理困境 放下它:處理後心租屋網無牽掛 ● 四要 自求平安的主張 需要的不多 想要的太多 能要、該要的才要 不婚禮顧問能要、不該要的絕對不要 ● 四感 人相處的主張 感恩:使我們成長的因緣 感謝婚禮佈置:給我們歷練的機會 感化:用佛法轉變自己 感動:用行為影響他人 ● 四福 增會場佈置進福祉的主張 知福:知足常樂,是最大的幸福。 惜福:珍惜已經擁有的,發揮最開幕活動大永續的功能,是最好的儲蓄。 培福:應用擁有的資源,成就自己,利益他人。 澎湖民宿種福:盡心盡力,量力行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