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烏魯木齊11月12關鍵字日消息(記者張孝成 通訊員何新峰)昨天(11日),新疆昌吉市烏奎高速公路出口出現驚險一幕:一輛拉運番茄醬的汽車翻倒,十多位居民不顧疾馳而過的車輛,手拿鍋碗瓢盆紛紛鏟拾番茄醬。
  11月9日夜間商務中心,一輛載重貨車拉著桶裝番茄醬駛向烏魯木齊,途經昌吉立交橋附近時,貨車司機為避讓橫穿高速的老人,與一輛轎車追尾,車上七八桶120公斤重的番茄醬桶掉落超車道上。因為撞擊和碾軋,番茄醬散落在路上。
  新疆高速公路交警支隊接到群眾報警後立即趕往現場,將受傷行人送入醫院救治。同時將傾倒景觀設計出的番茄醬清掃到隔離帶里,鐵桶里殘留的番茄醬暫時堆放在隔離帶里。然而接下來的兩天,不時有附近村民帶著鍋、盆、水桶等容器在事故路段鏟拾高速路上的番茄醬。
  因為長時間碾軋,散落的番茄醬已和泥漿混在一起,但村莊臣民仍然不管不顧蹲在超車道上鏟刮番茄醬。迫不得已,交警將村民強行驅離。
  新疆高速公路交警支隊昌吉大隊負責人介紹:“如果當時不及時驅離群眾,,一旦有車輛躲避不及,可能就會發生更加嚴重的交通事故。希望大家珍惜生命,避免這樣的情形再次發生。”  (原標題:番茄醬撒落新疆高速 居民不當鋪顧疾馳車輛哄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