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名 周六領TA回家來源:新文化借貸報 - 新文化網
  紅星美凱龍大型相親會即支票借款將開幕
    兩條路線、四輛直通車送大家到現場更有精彩有獎互動環節報名熱線:0431-81936586、4008-117G2000-217
    本報訊(記者 田燁) 本周六13時襯衫30分,紅星美凱龍長春遠達商場舉辦的大型相親會即將拉開序幕。為了確保活動真實、可靠,建議大家先到報名處進行實名報名,相關工作人員會通過詳細記錄和電腦打印的方式,將相親資料掛在活動專區內。同時,為了讓更多感興趣的讀者瞭解本次活動,紅星相關負責人介紹,因人氣火爆,不少讀者要求展示自己,所以,活動當天,會增加“微信搖一搖 自我介紹”及“三分鐘約會”等有獎互動環節,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如當日配對成功,更會送上驚喜大獎。
    特別提示:因遠達大橋正在施工,本次活動將提供兩條路線,四輛大巴車送大家前往紅星美凱龍,在此特別感謝當鋪長春公交集團巴士公司88路車隊大力支持;同時,如您乘坐公交車,可以坐241路、284路、3路、233路、248路、242路等車,上車後詳細咨詢公交司機在哪站下車;如您駕駛私家車,沿惠工路向東行至新業街左轉,直行至河東路左轉即可到達現場(紅星提供地上、地下免費車位)。
    報名須知:未婚者報名時,攜帶身份證、戶口簿、報名照片;離異者攜帶身份證、離婚證或離異證明;喪偶者攜帶身份證、戶口簿。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29日(每日9時~17時)報名熱線:0431-81936586、4008-117-217
    報名地址:紅旗街萬達廣場2號公寓3323室,訪客需乘7、8號客梯前往
    活動時間:11月30日(本周六)13時30分開始
    相親會直通車(12時30分準時出發):
    集合點一:人民廣場工人文化宮門前;
    集合點二:新文化報社院內一樓;
    活動地點:紅星美凱龍長春遠達商場(遠達大街與裕民路交會處)
    溫馨提示:請您帶好筆和紙張,以方便記錄心儀人的聯繫方式,有任何疑問請與現場工作人員聯繫。  (原標題:快報名 周六領TA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