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中國文化部網站消息,近日,貝寧中國文化中心舉辦了第二屆漢語教學研討會,貝西服寧阿波美卡拉維大學孔子學院李紅秀院長、目前在文化中心教授漢語課的所有中方和貝方老師以及學生代表參加了研討會。
  本屆研討會的主題是“如何針對貝寧學生澎湖民宿對漢語的不同需求,搞好中心漢語教學工作”。隨著中國綜合國力的不斷增強,中國文化對貝寧影響的不斷擴大,以及來貝中資機構和經商人員的不斷增多,越來越多的貝寧人渴望瞭解中國,與中國人交往,到中資機構工作,與中國商人打交道,學習漢語成為他們的首選,近幾年來,中心漢語班的招生名額供不應求,貝寧“漢語熱”一直在不斷升溫。
  研討會氣氛十分熱烈,每位教師都分別就教學中所遇到的問題、應對辦法裝潢等等發表了意見和建議,並分析了教學中的個性和共性問題,特別是圍繞“同一班內學生不同漢語需求”的主題進行了細緻有效的研討。
  本屆研討會的召開,對進一步推動貝寧住商中國文化中心的漢語教學工作起到很好的溝通和促進作用。(雷同玲)  (原標題:貝寧中國文化中心舉辦第二屆漢語教學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