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5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游姓男子去年底固態硬碟因毒品案被通緝,4日凌晨被警員攔查,駕車企圖衝撞警察後,逃上中山高速公路;警方追上主幹道,對空鳴2槍,朝車子輪胎連開11槍攔下,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及K他命共7公克及一把武士刀,解送歸案並依毒品等罪嫌送辦。
  35歲游姓男子4日凌晨2時,駕駛租來的黑色轎車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長安東路口等紅燈,因未系安全帶,中山警分洗碗機局警備隊警員見狀上前盤查,未料他臉色大變,企圖衝撞上前盤查的警員;警員及時閃過,游一路闖紅燈和違規迴轉,上了主幹道一號。
  游姓男子一路蛇行,警方擔心路人安全,緊追在後,對空鳴槍警告無效後,朝轎車右後輪和左前輪,分別射擊6槍和5槍,游才將車停在路邊。警方盤查身分,確認他去年12月初因毒品案被檢方通鼎曜餐飲製冰機緝。  (原標題:台通緝犯駕車在公路上狂飆 警方連開13槍將其攔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