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濟南1月22日電 (記者王志)記者22日從濟南市紀委獲悉,為確保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地生根”,近期濟南市嚴肅查處公車私用違規行為,有4名市管領導幹部因公車接送子女上學被全市通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報批評。
  為加強黨政機關公務用車管理,濟南市紀委、監察局開展公車管理專項行動,並實設計裝潢行公車封存制度。國家規定的7個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期間,濟南市對一般公務用車實行定點集中封存,車輛車型、車號、封存詳細地址和起止日期等情況通過互聯網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濟南市紀委瞄準重要時間點,針對公車接送子女上學問題成立檢查組,在全市褐藻醣膠哪裡買範圍內開展專項檢查,18個單位和4名市管領導幹部被查出存在公車私用問題,被全市通報批評。
  此外,針對有的領導幹部調整、到齡免職或正式離退休後,工作用車未及時交回的問題,清理交回車烤肉輛149輛。
  濟南市紀委書記慕建民介紹,法規的生命力與權威性在於落實,任何人違反了法規都要被懲罰microSD追責。聚焦“四風”建制度,重點要在厲行勤儉節約、公務接待、公車改革、因公出國等方面制定出台詳細的實施細則,確保不虛、不空、不偏。同時,堅持有案必查,對違規違紀行為“零容忍”,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頂風違紀的,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快查快辦、決不姑息。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