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抗癌食物第一名網絡春晚視頻
  華龍網1月29日17時10分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重慶市網絡媒二手製冰機體協會2014網絡春晚正式播出。據悉,此次晚會為市網絡媒體協會舉辦的首次春晚,不僅有重慶各大網站選送的精彩視頻,還有網友們自製的豐富節目。
  據瞭解,秉持著突出互動性、參與性的原則,通過大量徵集與互動,實現“零門檻參與”,讓網友成為網絡春晚的真正主角。從2013年12月起,市網絡媒體協會就開始面向社會徵集“重慶市網絡媒體協會2014網絡春usb晚創意節目”。
  記者看到,此次春晚的十餘個節目不僅有各大網站選送的視頻節默還有從網絡達人們的自製節默形式多種多樣。晚會剛開始,主持人對2013年的網絡熱詞進行了趣味解讀,隨後,由各大網站算送的節目二人唱《巫溪民歌聯唱》、吉他彈唱《外面的世禮服界》、情景短劇《搭訕》、歌曲《和美璧山》等輪番上演,向網友展現了網絡工作者的精彩風貌。同時,晚會的後半部分還精選了網絡達人的自製節默除了相聲《網絡閑讀》、小品《相親》等爆笑語言類節默還有神秘的視覺魔術《靜止的時間》。
  此外,晚會的最後Ice-O-Matic製冰機還有眾多網友送上的新年祝脯併在市網絡媒體協會錄製的文藝宣傳片《重慶,你好》中落幕。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市網絡媒體協會2014網絡春晚播出 網友成春晚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