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交警幫助駕駛二手Manitowoc員安裝防滑鏈。)
  (石門公路部門及時在冰凍的澧水公路二橋拋灑工新竹買房業用鹽。)
  (石門交警在石支票借款門澧水公路二橋勸說違規載人的摩托車主。)
  紅網石門2月9日訊(通訊員 賀新初 劉宏)自2月5日以來,湖南石門縣交警大隊100多位交通民警,頂風冒雪,深入到各交通要道、各危險地段,現場指揮,現場除險,5天以來,處系統傢俱理各種險情100多起,確保了全縣4000多公里的省道、縣道和鄉村公路春運安全暢通。
  從2月5日晚開始,石門連降幾場大雪,全縣所有山區公路被積雪覆蓋,多處路段出現冰凍。石門縣交警大隊立即啟動應對預案,4個督查小組由大隊領導分組帶隊,將警力全部msata壓向路面,沿省道S303、S304、S241線及縣鄉道路巡迴督察,現場辦公,並及時啟動交通安全信息查控機制,全縣206名交通安全信息員嚴格履責,使大隊及時掌握了冰雪天氣條件下全縣路狀信息。各路督查小組加強晚間巡查力度,嚴禁客車超員,從嚴打擊機動車超速超載,農用車和摩托車違法載人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嚴查機動車輛技術性能和防滑工具配備,嚴防因制動失效和冰雪路滑引發的重特大交通事故。
  石門縣交警大隊還特別強化了山區危險點段排查,在危險點段及時設置交通警示標誌,提醒駕駛人小心駕駛。對部分已經冰凍的鄉村公路實行封閉運行。公路、交通部門積極配合,在縣城澧水公路大橋、三條省道的冰凍路段拋灑工業鹽、砂石等防滑材料。鄉鎮交通安全專乾對所有冰凍、濃霧路段包保到人、嚴防死守。包乾民警深入4家客運站場,強化對制動系統、輪胎及防滑鏈條的檢查,嚴禁安檢不合格的車輛上路營運,嚴禁未安裝防滑鏈的車輛在冰雨霧路面行駛。由於各項安檢、管控舉措落實到位,截至2月9日,全縣沒有發生一起因冰雪引發的交通事故。
  (石門交警及時封閉山區冰凍公路。)
  (石門交警嚴厲查糾交通違法。)  (原標題:石門縣百餘交警頂風冒雪上路保交通安全(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