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南方海關局發言人稱,當地時間16日早上,2枚烏克蘭炮彈在俄羅斯庫伊貝舍沃口岸區域爆炸。
  俄羅斯南方海關局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16日早上8時左右,來自鄰近的烏克蘭馬裡諾夫卡口岸的炮彈爆炸,俄羅斯庫伊貝舍沃口岸的海關人員撤離。據發言人估計,有兩枚炮彈在俄境內爆炸。
  這位發言人還表示,由於烏克蘭多爾然斯基口岸區域多管火炮齊發,俄羅斯新沙赫京斯克口岸的海關人員也開始撤離。新沙赫京斯克和庫伊貝舍沃口岸因烏克蘭口岸的停止運行而暫時關閉。
  此外,古科沃和頓涅茨克口岸還聽到烏克蘭境內的衝鋒槍掃射。兩座口岸的人員繼續負責放行人員和車輛。
  當地時間13日,從烏克蘭發射的一枚炸彈落入俄羅斯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郊區的一座民宅,炸死一人,另有一名婦女受重傷。
  據俄羅斯有關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正在考慮“精準打擊”烏克蘭領土,以“報複”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郊區遭炮擊事件。
(原標題:俄羅斯稱2枚來自烏克蘭炮彈在俄境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