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7月19日,南海網記者從海南省考試局獲悉,受超強颱風“威馬遜”影響,省考試局決定,二本填報志願時間向後適當順延,具體順延時間見考試局網站晚上發佈的公告。
  此外,對於未完成招生任務的本科提前批海南醫學院免費醫學生計劃、貧困地區專項計劃(海南大學、海南醫學院)和地方農村專項計劃,安排在本科二批填報志願結束後進行徵集志願。具體剩餘計劃數、招生院校和徵集志願的時間見今晚發佈的公告。
  對於以上三類徵集志願的投檔錄取工作安排在本科二批投檔前進行。即按類別先投以上三類別徵集志願的檔案,再投本科二批志願的檔案。
  因徵集志願的三類計劃主要涉及農村戶籍考生,受災情影響,部分市縣有些農村地區消息閉塞,南海網將廣泛、滾動、多方位宣傳,爭取使受災地區的農村考生都知道徵集志願時間及條件等關鍵信息,為他們多一條選擇的途徑。
  (原標題:受超強颱風“威馬遜”影響 海南二本志願填報時間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