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見習記者李歡騰) 來自江西鷹潭貴溪市的黃先生,來福州已經十年,這期間一直都在做油漆裝修的工作,慢慢也開始承接一些小的裝修工程。今年3月份通過一個朋友介紹,與福州金海岸裝修公司合作,但是,工程結束後,該公司老闆卻沒有按時支付工程款,黃先生多次討要未果,甚至到了6月份,老闆便“失蹤”了。
  昨日下午,黃先生撥打東南快報新聞熱線968977稱,福州金海岸裝修公司拖欠自己12000元的工資一直沒有支付,6月份的時候連老闆也找不到了。
  黃先生稱,今年3月初的時候,他的一個朋友在福州金海岸裝修公司上班,而該公司剛好有一個裝修工程要做,便聯繫他與該公司合作,負責油漆方面的工程。
  “當時那個老闆說話很客氣,還說工程結束就結賬。”黃先生說,接到工程後,他便組織了下麵一些工人進行施工,當時在完成第一個工程後,找該公司老闆結賬,但是,該公司老闆稱還有一個工程,希望還是讓他做,並承諾等兩個工程都結束的時候,一起將工程款付給他們。可是,等到了3月底的時候,兩個工程都已完工,該公司老闆卻說過幾天再付款。
  “每次找他都是往後推。”黃先生稱,在這其間他還去過他們公司,起初在公司還能見到老闆,公司老闆也表示因為資金緊張,等收回一些款項就給他結賬。但是,到6月份再去公司,門都不讓他們進了。而黃先生打該公司老闆的電話,也無法接通,事情也就一直拖到了現在。
  “我現在也是左右為難。”黃先生表示,在做工程的時候,他找了一些工人來做工,現在工程結束了,工人們也找他要工錢,沒有辦法,他只好自己先墊付了一些,把工資比較少的給結了。
  “現在該公司總共拖欠12000元左右的油漆裝修工程款,這些金額對於當時全部的工程款只是極小一部分。”黃先生表示,這些錢都是他和工人的血汗錢,金額也不多,希望能夠早日結清。
  隨後,東南快報記者根據黃先生提供的兩個電話號碼,聯繫他所說的公司老闆。但是,兩個電話都沒有人接聽。
(原標題:工程完成了 老闆欠錢不還反而玩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