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6歲男童過馬路被撞飛,搶救無效後身亡,肇事車主駕車逃逸。為此,家屬在事發地——順義區裕園路立牌懸賞,希望目擊者提供有力線索。截至昨天,男童家屬苦等近1個月後,仍未得到關鍵信息。
  男童母親陳女士稱,他們一家人來自四川,在順義區裕園路附近種菜,以賣菜為生。9月13日下午,陳女士6歲的兒子和他爺爺到位於附近的羅各莊村買手機充值卡。7點半左右,爺孫二人自西向東,橫穿過了裕園路,“爺爺說孫子在他身後走,二人就隔著幾米遠,‘砰’的一聲後,他就見孩子被撞倒在汽車下。”隨後陳女士的兒子被送到醫院,經搶救無效身亡。由於事發地周邊監控視頻不足,一直未能找到逃逸司機,“孩子爺爺當時也慌,對肇事車輛的信息也沒有印象”。
  昨天上午,記者在現場看到,一張順義交通支隊貼出的“協查通報”顯示,在順義區裕園路龍湖灧瀾山小區東側,一輛小客車與行人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望目擊者與知情人與順義公安分局交通支隊聯繫。
  截至記者發稿時,肇事司機仍然在逃。  (原標題:家屬立牌尋目擊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