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新宿京王廣場酒店的“凱蒂貓公主”客房。(共同社)圖為新宿京王廣場酒店的“凱蒂貓城”客房。(共同社)
  中新網11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全球人氣卡通形象“凱蒂貓”(HELLO KITTY)1日迎來誕生40周年,為此,日本東京都新宿區及多摩市的兩座京王廣場酒店推出了以凱蒂貓為主題的特別客房“凱蒂貓房間”。
  據瞭解,特別客房分為“凱蒂貓城”和“凱蒂貓公主”兩種。“凱蒂貓城”營造出凱蒂貓與家人、朋友一起在東京度假的氛圍,壁紙及地毯大量採用了游樂場及百貨店等充滿現代感的圖案。
  “凱蒂貓公主”則打造成凱蒂貓的閨房,放滿凱蒂貓喜歡的物件,內裝較為雅緻。據悉,日本國內的凱蒂貓粉絲及國外媒體紛紛咨詢,對充滿凱蒂貓魅力的客房表現出濃厚興趣。
  此外,兩類客房的洗漱用品、信箋等也都以凱蒂貓為主題。客房內還充滿了各種小驚喜,比如浴室的鏡子上寫有凱蒂貓的簽名。客人還可獲贈酒店特製的凱蒂貓裝飾物等。  (原標題:日本推出凱蒂貓主題客房 甜美雅緻人氣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