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邯鄲電(通訊員王麗 記者陳正)當前,正值肉製品生產、銷售和消費的旺季,也是肉製品犯罪的高發期。按照省公安廳統一部署,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邯鄲市公安局決定在全市開展為期3個月的集中打擊偽劣肉製品犯罪專項行動。
  據悉,警方此次行動將打擊以下三方面重點領域:1.將偽劣牛羊肉、註水肉、病死肉、有毒有害肉製品、低價銷售、未經檢驗檢疫的可疑肉製品作為重點種類;2.將傳統屠宰、肉製品加工產業相對集中地區、銷售市場、肉製品消費量較大的火鍋店、涮肉店以及燒烤店等作為重點區域;3.將有行政違法和刑事犯罪前科的企業及人員、重點區域內的從業人員作為重點人員。
  通過此次行動,邯鄲警方將全力偵破一批大要案件,摧毀一批肉製品犯罪網絡及產業鏈條,打掉一批犯罪團夥,搗毀一批“黑窩點”、“黑作坊”、“黑工廠”,處理一批犯罪分子,有效遏制肉製品領域犯罪高發態勢,確保邯鄲廣大居民吃上放心肉。
  (原標題:邯鄲:打擊偽劣肉製品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