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昊 昨日,汕尾市政府官網發佈消息:經汕尾市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經汕尾市委批准,汕尾市紀委對汕尾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執行局局長陳俊鵬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這是近期又一個曾任陸豐市公安局局長的官員被查。
  自今年年初陸豐市博社村掃毒引起全國關註後,陸豐公安系統風聲鶴唳。今年3月,時任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的陳宇鏗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調查,有消息人士稱,陳宇鏗的落馬與毒品有關。而陳俊鵬、陳宇鏗此前都曾擔任過陸豐市公安局局長職務。
  陳俊鵬履歷
  1967年2月出生,廣東省惠來縣人,大學學歷,1988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入黨。
  參加工作後長期在基層法院工作,先後擔任過汕尾市法院書記員、助理審判員、審判員等工作。
  2006年,陳俊鵬擔任陸豐市法院院長
  2011年,其接替陳宇鏗擔任陸豐市公安局局長職務,並同時擔任陸豐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2013年7月,其從陸豐市公安局局長職位調任汕尾市中級人民法院擔任執行局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