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宇)《衝出亞馬遜》、《單身男女》、《形影不離》……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昨日,沈陽市文廣局電影處公佈22日~25日將要在公園、廣場上映的露天電影。
  提醒您的是,影片每天19:30放映,如遇天氣問題將順延;如因技術問題放映受阻,將臨時更換影片。
  沈陽市文廣局電影處監督電話:024-31619060
  沈陽市“百萬市民看電影”
  5月22日——5月25日電影放映安排
  5月22日《衝出亞馬遜》市府廣場、中山公園、八一公園、北塔公園、小南教堂廣場
  《寶馬狂想曲》鐵西香江家居廣場、龍之夢廣場、萊茵河畔廣場
  《畫壁》萬泉公園、民悅廣場、魯迅公園、仙女湖廣場
  5月23日《絕境逢生》市府廣場、中山公園、八一公園、北塔公園、小南教堂廣場
  《好人高峰》鐵西香江家居廣場、龍之夢廣場、萊茵河畔廣場
  《讓子彈飛》萬泉公園、民悅廣場、魯迅公園、仙女湖廣場
  5月24日《尋槍》市府廣場、中山公園、八一公園、北塔公園、小南教堂廣場
  《龍城硝煙》鐵西香江家居廣場、龍之夢廣場、萊茵河畔廣場
  《武俠》萬泉公園、民悅廣場、魯迅公園、仙女湖廣場
  5月25日《荔枝紅了》市府廣場、中山公園、八一公園、北塔公園、小南教堂廣場
  《四雅疑雲》鐵西香江家居廣場、龍之夢廣場、萊茵河畔廣場
  《形影不離》萬泉公園、民悅廣場、魯迅公園、仙女湖廣場  (原標題:本周12部露天電影等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