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9日訊(記者 冒蕞)8月8日至9日,全省市州政協主席、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座談會在株洲召開。省政協主席陳求發出席會議並房地產強調,要牢記使命、忠實履職,增強履職實效,努力推動全省政協工作取得新發展。
  省政協副主席武吉海、王曉琴mSATA、楊維剛、張大方、歐陽斌,秘書長袁新華出席。
  會議通報了省政協上半年工作情況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交流了各市州政協工作經驗、做法。各市州政協主席報告了上半年貫徹落實《政協湖mSATA南省委員會關於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的規定(試行)》(下稱《規定》)情況,各市州政協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就省政協明年工作提出了建議。
  會議期間隨身碟,陳求發一行先後深入株洲市政協機關、株洲旗濱玻璃集團、株洲冶煉集團、南車電力機車研究所IGBT項目現場、南車株機公司等地調研,瞭解政協機關建設、清水塘工業區企業搬遷改造、高新企業發展等情況。
  會上,陳求發充分肯定了各市州政協上半年工作成績和市政協履行職能取得的成效,以及株洲市近年來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情況。他指出,今年來,各市州政協以貫徹落ssd固態硬碟實《規定》為契機,不斷推進制度建設、機關建設、作風建設,履職有了新進展、新突破,服務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取得了新成效。
  “如果對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大問題視而不見,對人民群眾的訴求和呼聲充耳不聞,就是我們工作失職。”陳求發強調,要繼續按照中共中央、全國政協關於推進民主政治建設的重要指示,不斷改進履職方式、提高履職能力,進一步做實政協工作,增強履職實效。要正確認識和把握政協的職責與職能,辯證看待履職效果,努力讓各項履職活動生動活潑、富有成效;要不斷在實踐中調整修改完善各項制度,以剛性的制度規定和嚴格的制度執行,促進工作質量、效率的提升;要著力提升各級政協機關工作效能,實行精細化管理,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陳求發強調,要圍繞實現政協履職能力現代化積極作為。政協主席要當好“領頭羊”,堅持統籌謀劃、用好幹部,以專業的理念和水平推進工作,確保工作的連續性、穩定性;政協秘書長要當好“管家”,切實發揮協調和服務職能,不遺餘力地推動各項工作落實到位;政協研究室主任要當好“智囊”,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加強理論研究,做好參謀服務,為政協事業發展鋪路搭橋、探索方法。  (原標題:努力推動全省政協工作 取得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euucxyrvo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